13505374965
联系我们
销售热线0537-4668866
技术咨询13505374965
电子信箱tianbaosl@163.com
热门产品

曲阜6家企业获市级“一企一技术”研发中心认定

:admin      :2017-12-10      

近日,济宁市中小企业局发文《关于认定市级第七批“一企一技术”研发中心和第五批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企业的通知》。曲阜市天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第七批“一企一技术”研发中心,同时,海虹电力、鲁强电缆、裕隆金和、晶导微电子、鲁强电工5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第五批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企业。

截至目前,我市共有省级“一企一技术”研发中心3家,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企业8家,济宁市级“一企一技术”研发中心6家,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企业11家。“一企一技术”旨在引导中小企业通过产学研结合和自主创新方式,在科学技术细分领域牢牢树立技术优势,发挥现有科技成果产业化优势,加快产业化进程,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。市经信局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工业立市大会精神,大力实施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发展战略,积极引导企业开展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活动,加大研发经费投入,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,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,推动企业产品向中高端水平发展。通过提升企业技术水平,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、竞争力强、成长性高,细分领域的“小巨人”企业和“隐形冠军”,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,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快速高质发展。